這是櫻花嗎?

背景是身後ㄉ高山~ ~
也正好是[萬綠叢中一點紅]啊

有沒有發現哪裡ㄅ一樣ㄌ呢?

沒錯!
我們在玩水之前有先走去停車ㄉ地方把外套給脫掉
ㄅ然再穿一堆衣服呵~很難ㄅ被說成是瘋子喔~'~

奸詐ㄉLI  穿ㄌ條牛仔褲就下水去玩@@

但我是穿套裝耶

ㄅ過沒關係!

鳳蝶就算穿底很高ㄉ鞋依舊能踩著石塊去玩水ㄉ

對ㄌ~我這天是走[黑豆紅]風喔

可我真的也沒把鞋給脫掉吶

就這樣地給它走到快要到溪ㄉ中間去...

其實我也想把鞋給脫掉來走ㄉ~

但又怕褲襪給磨破

所以想想後還是算ㄌ!

反正走得小心翼翼就好啦

因此

ㄅ是只有蜻蜓可以點水喔~鳳蝶也能點水吶

我還看到有一位小孩子光著身子玩得ㄅ亦樂乎吶

水流還ㄅ算湍急吧?

但我們已走到溪ㄉ中央

所以ㄅ管怎樣

要小心總是對ㄉ!

小烏來這地方還真有趣吶

看要上山或下海都可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