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在Small萱(大學店)ㄉ旁邊!

而且本來ㄅ是要在這間吃喔~'~

是要在這間ㄉ左邊<如果Small萱(大學店)是算右邊ㄉ話~>吃!

但因為沒先打電話訂位 所以現場等候要一些時間 於是我就跟同行者講說那吃[雞茶園]好ㄌ...

入園券一張120 所以這兩張就是240 但是可以抵消費啦~


我被這隻在櫃檯睡覺ㄉ貓給嚇到@@ 想說ㄅ知是真是假!?

這是放在櫃檯喝的MENU(吃的MENU我在下篇才會PO到!)




打卡有送小點心喔~ ~


所以我選這兩樣(麻花捲&蠶豆)!因為我有兩個臉帳嘛^_^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