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ㄉ芋泥西米露

水果蒟蒻凍

雞蛋凍布丁

來嚐試一下杏仁西米露(但還是芋泥西米露好吃)

晚餐吃ㄌ一千多耶

結帳時有送集點卡ㄅ過我似乎用ㄅ太到喔因為去過ㄉ店家我ㄅ會再去第二次 除非要等很久很久以後再說嚕

來看看有什麼小點心吧



杏仁片

杏仁餅乾(這種比較好吃)

冬瓜酥&藍莓酥(這兩種酥都ㄅ怎麼好吃~'~)

芋泥西米露(外帶)只要20元 因為我有在餐廳消費 所以有符合其中一項ㄉ優惠

寒軒ㄉ軒(英文)很有我ㄉ緣呀

寒是女生 軒是男生喔
P.S:在結帳時啊 開發票ㄉ那位櫃檯人員(女ㄉ)令我很ㄅ滿意 ㄅ但感覺她很機車而且也沒面帶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