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是用相機拍ㄉ!至於以下ㄉ照片是用手機拍ㄉ!然後<兩兩一組>!因為我主要是要告訴大家我用相機自拍是只遮重要部位或者稍加點綴使照片更有個人特色而已 手機自拍就是原圖跟美膚 所以以往ㄉ網誌ㄋ們所看到ㄉ我就都是用美膚來呈現!簡單來說 我根本就ㄅ需要靠修圖 因此為ㄌ要證明給網友看 我就以兩兩一組ㄉ照片來表示原圖跟美膚!再再簡單地說 我通常自拍ㄅ會去[加工]跟[修圖] 因為我對自拍很有自信 比如化妝跟角度在OK的狀態下 請問何需[加工]或[修圖]呢!?沒自信ㄉ人才會在自拍時用加工或修圖!我是"天生麗質" 所以根本ㄅ需要!因為人家自拍會以加工跟修圖來吸睛 我則是靠化妝跟角度來取勝就好~ ~對ㄌ~燈光也很重要喔~























我這次是[FULL] [3:4] [1:1]都來拍拍看!





P.S:ㄋ們對於化濃妝ㄉ女生做何解讀呢?般認為啦 會化濃妝ㄉ人大多都是上ㄌ年紀 ㄅ過現在卻很難說喔 因為我在路上有時都看到很年輕ㄉ女生 但她臉上ㄉ妝卻很濃@@ 所以我ㄉ解讀就是=>>化濃妝者ㄅ見得是年紀大ㄉ人 應該多半都是皮膚ㄅ好所以才要化濃妝來掩飾!ㄅ然好好ㄉ一張臉 為何要化到人家都認ㄅ出來咧= = 

so....到底是素顏嚇人還是濃妝恐怖啊?

我指ㄉ加工就是包括妝很濃在自拍跟修圖修很大@@ 因為太過over所以才吸睛ㄅ是嗎?吸睛完ㄌ然後呢?更顯得出肚子裡沒墨水對吧~'~

還有~我ㄅ喜歡人家加我好友是因為看到我ㄉ照片而加ㄉ!這樣我反而高興ㄅ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