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記憶卡是買相機送ㄉ 所以我頭先有先到大通照相器材有限公司做修護ㄉ動作 但店員(家)ㄉ器材還ㄅ夠高階 因此叫我到電腦街去修理= = 但我想說電腦街這麼長一條 到底哪家好呢?又要找到什麼時候呢?於是這間國維是我第一眼有看到寫著[SanDisk記憶卡]....所以就沒再繼續地找店家啦 就是這間ㄌ!

如果照片救得回來就救 救ㄅ回來就算ㄌ 所以店家收我300元!


這是我上網找ㄉ答案!原來讀取ㄅ出來ㄉ原因是第二點>"< 但我以前也是從記憶卡在整理照片或者搬來搬去ㄉ也沒怎樣過啊 但這次就真的GG了我也感到很意外呀@@ 後來才知道說ㄅ要在記憶卡整理照片 先COPY至電腦後再慢慢ㄉ整理才ㄅ用擔心說照片會怎樣~'~ 這就是標準ㄉ[花錢買經驗!]&[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