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安排我18號回診!(榮總掛急診T_T) 但我想說怎麼藥還沒吃完就回診?於是等到藥吃完才回診!然後掛號ㄉ小姐說這天已經滿ㄌ 叫我先去問牙科能ㄅ能加診?能ㄉ話再來掛號這樣~'~ 結果是ㄅ能加診 因為這天只有一位醫生!牙科助理說明天上午再來掛牙科ㄉ診....


可是當我在牙科外面看到這張時我就放棄治療ㄌ@@ 因為我ㄅ曉得植牙是要在牙齦鑽還是裝什麼東西ㄉ 光看我就嚇到ㄌ>"< 而且就算植牙或裝假牙或補牙齒好ㄌ 那又如何?反倒要更擔心蛀牙ㄉ風險= = 而且我也ㄅ想把錢浪費在牙齒上面 就算一口爛牙又怎樣!ㄅ要開口笑ㄅ就好ㄌ~'~ 誰沒缺陷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