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ㄉ下午餐要事先訂位之外 午餐及晚餐都是現場安排ㄉ(ㄅ過下午餐真的很難有位置因為是吃到飽ㄉ 然後價錢又便宜~所以....

雖然是拿到26號ㄉ號碼牌 ㄅ過並ㄅ是按照順序ㄉ 而是隨機叫號~'~ 所以要聽廣播在念幾號 免得錯過ㄌ又有得等ㄌ

其實港式飲茶並ㄅ需要看MENU來點吧!?

幾乎客滿(奇怪咧?天氣ㄅ好又逢週日ㄉ晚上怎麼人還那麼多啊)

我選金萱茶

滷鴨(難怪有附醬汁~'~ 因為單吃滷鴨還真的是太鹹ㄌ還有~皮也很肥)

沙蝦

用餐自拍這是一定要ㄉ啦ㄅ過盤子空空ㄉ似乎ㄅ大好看呵!?

放隻蝦子在盤裡ㄅ過這個角度ㄉ我好像也ㄅ怎麼好看呵?!

換另一邊來拍(這張水啦)

鳳爪

叉燒包

烤蛤蜊

燙青菜:豆芽菜+鴨腸

燙青菜:地瓜葉

燙青菜:萵苣(西生菜)

玉米濃湯

點ㄌ這些

ORDER單ㄉ背面!
<待續....>
P.S:我很愛吃港式飲茶 卻又都點一樣ㄉ(我愛吃ㄉ就這些嘛) 可別嫌我了無新意吶
ㄅ要問這是午餐還晚餐因為會問這種白痴問題那就表示沒注意在看我ㄉ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