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難得吃早餐ㄉ~'~

所以我就點ㄌ兩份早餐ㄉ套餐來吃!

左邊是鬆餅套餐 有加10元升級為中杯ㄉ焦糖奶茶 右邊是豬肉滿福堡加蛋ㄉ套餐

因為當中ㄉ一份套餐飲料有升級 所以就送一個[風格曲線杯]

***************************************************************

芒果季之後換水蜜桃啦

因為水蜜桃霜淇淋剛出來沒多久 所以還沒到大排長龍ㄉ地步

*************************************************************

我本來要點C套餐ㄉ說 ㄅ過輪到我時店員就說剛賣完

所以我就點[原汁牛肉麵套餐](沒在立牌上面ㄉ!) 但飲料要升級才能有刮刮卡喔



所以下次用餐時光單點主餐就好 ㄅ然套餐本身就有含一杯飲料啦 若再多一杯(刮中ㄉ飲料)ㄉ話這樣會喝ㄅ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