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2F客滿 所以我們被安排在1F吧檯ㄉ座位!


前兩次來用餐主廚都會跟我們LDS 但這次沒有我就覺得很奇怪ㄌ~'~


麵包ㄉ沾醬還是左邊ㄉ好吃~ ~

這是套餐ㄉ香煎明蝦(我)

這是嫩煎北海道干貝(他)

凱撒沙拉(我)

錫蘭紅茶(我)

法式洋蔥湯(他)

特調奶茶[本來是餐後才要上ㄉ!也就是正常順序 但吧檯調完我ㄉ飲料後就順便也調他ㄉ飲料@@因為吧檯ㄉ問題(可能服務生沒跟吧檯講清楚吧?) 所以吧檯說他喝完之後再幫他調一杯~'~ 但他ㄅ要!]

當日配菜(他)

& 美國極黑和牛/1200(他)

香烤馬鈴薯(我)

& 美國頂級肋眼牛排/820(我)

沾牛排ㄉ玫瑰鹽

我們ㄉ主廚甜點都是一球冰淇淋~ ~

這間牛排館是ㄅ收服務費ㄉ喔

跟主廚合照!

ㄅ過我很討厭人家沒給我拍到腳 所以就叫拍照者再重拍一張^_^

P.S:我ㄅ是有講嗎?前兩次主廚都會跟我們LDS,但這次沒有!我猜有以下兩點:第一 這天真的很忙(幾近客滿!)所以沒空!?第二 這次我有打扮 但前兩次是沒有打扮 所以主廚沒有認出我來?搞不好主廚心裡OS想說還以為他帶另一個女生來用餐 所以就ㄅ好意思找我們聊天....!?

arrow
arrow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