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攤我有經過但沒買過~'~ 這次是第一次買!

(之前經過沒買ㄉ原因是有一次攤位沒營業 還有一次是有營業 但我已吃過別ㄉ東西飽ㄌ 因此就沒買!)

這就找ㄅ到卡可打ㄌ況且這個ㄐㄧ車班長我也沒印象有在什麼地方看過分店耶!?

我想說買十樣正好200 只見老闆娘說玉米跟筊白筍是25元喔= = 我說單子上面是20元啊 ㄋ又沒事先講 我買好ㄌㄋ才講 這樣會有爭議喔我又接著說ㄋ就算兩百嘛 但她硬是要收210

我還問道我要ㄉㄋ都有裝進去ㄌ嗎?我來核對一下?!沒想到她居然還漏掉ㄌ兩樣菜沒給我裝進去(卻沒忘記要收210元?!@@)在跟我打馬虎眼 好在我有對她說[我來核對一下]ㄉ這句話出來 ㄅ然付210卻吃ㄅ到210ㄉ東西 我可ㄅ允許有這種敷衍ㄉ事來發生在我ㄉ身上喔>"<


好吃~辣得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