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張跟燈會無關!但這是我到烏日站後所看到ㄉ第一眼....

其實我有想過要搭台鐵ㄉ說~'~但考量到逛燈會可能要花幾個小時ㄉ時間 所以就ㄅ要把時間浪費在火車上!ㄅ然我也ㄅ想花幾千元搭高鐵啊~況且逛燈會就是要在元宵節當天逛才有意思呀!

第一件事就是找服務台問小提燈要在哪領?因為我感覺很重要!否則沒有領到ㄉ話我認為白來ㄌ~'~


大甲最有名ㄉ廟:鎮瀾宮

暢 遊 江 蘇 樂 享 南 京

副燈之一:魚躍成龍

舞台ㄉ表演好像還在準備中吧!?

正中央來一張!

副燈之二:鳳凰嬉春 (副燈之三:<夢想啟航>我沒拍!)

主燈:吉羊納百福

感覺很像桃子呵?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