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是朝十晚十!

這間是算半自助式ㄉ~所以要點一客主餐!

坐在靠窗ㄉ位置

桌上ㄉ餐具

冰品是這牌子ㄉ

有這些口味...

印有該店MARK ㄉ綠茶包

這三種麵包都很好吃喔

熟食蠻少ㄉ(我是說檯面上ㄉ啦!)

蔬果汁

可以看窗外ㄉ景色哩

我是點這個[紅酒紫蘇雞腿排]

我又在自拍啦

我ㄉ主餐來囉

很鹹ㄉ MISO湯~'~

黑黑ㄉ那一塊我感覺ㄅ好吃其他兩塊小蛋糕都OK ^^

焦糖布丁跟水果!(但芭樂很硬且ㄅ甜= = 鳳梨 木瓜 西瓜都好吃)

換喝可爾必思啦

用餐一景

只見一堆建築物...

午餐ㄉ價位!

草莓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