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旅展逛ㄌ一圈後

發現有我要去ㄉ點啦~ ~

ㄅ過多ㄌ個[重慶]是怎麼回事?


跟我接洽ㄉ業務員是台中ㄉ!






比起玩水 我更喜歡看風景^_^



看完八天ㄉ行程之後才知道根本就沒去到重慶啊@@ 東森旅遊ㄉ打字小姐(或先生)是誰啊= =

為什麼刷卡優惠正好是我沒有ㄉ信用卡咧>"<





然後業務員就說訂金是一萬@@ 我問ㄅ是五千嗎?她說因為是單人房 所以要押床啊~'~

我ㄅ喝咖啡ㄉ呀= =

因為高雄也有分公司 所以到時付尾款ㄉ話就找高雄ㄉ業務員這樣~


袋子還是我要才給ㄉ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