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來到左營ㄉ新光三越覓食!然後決定要在這間用餐~ ~ 因為這間ㄉ價位還OK 然後也沒什麼人~'~


不加思索ㄉ....就是點這個啦^_^

而且沒有服務費喔!

這是裝餐具ㄉ器皿!(我會ㄅ會太無聊啦>"< 連這也拍@@)

濃湯

只有這個(香蒜麵包/40)是另外再單點ㄉ啦~

APPLE JUICE

蒜辣蛤蜊義大利麵

(在這邊講一個很好笑ㄉ喔~就是我ㄅ知道後面來ㄉ那女生也是點蒜辣蛤蜊義大利麵 只ㄅ過差在她是單點!重點是她還坐在我旁邊!以上ㄉ文字似乎看ㄅ出有什麼呵~'~ 好ㄌ!有趣ㄉ來ㄌ 就是我ㄉ東西都送來ㄌ 就只差義大利麵而已!結果坐我旁邊那女ㄉ卻先比我吃到義大利麵@@ 她吃差不多快一半時我ㄉ義大利麵才送來= = 我就笑笑ㄉ問服務生為什麼我最先來卻最後才吃到麵?她說因為旁邊那女ㄉ也是跟我點一樣ㄉ!但她是單點 所以先給她@@ 而我ㄉ是套餐 所以最後再給我>"< 我說就算我是點套餐 但ㄋ也都送來ㄌ啊!就只差義大利麵還沒送來而已!所以整體來說ㄅ是我點套餐ㄉ問題吧?而是服務生一開始就送錯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