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下雨 所以這裡就湧現出一堆在躲雨ㄉ遊客~'~

本來有想買愛情鎖ㄉ說!可是買這種好像要當下去鎖才有意義吧!?買回家當紀念品就感覺比較ㄅ適合ㄌ?~'~

想說買最下排ㄉ熊熊有紀念性!因為是穿傳統ㄉ韓服 結果殊不知價錢ㄅ一樣@@

老實講!要是一開始我就有看到這個價錢ㄉ話 那我可能就ㄅ會買ㄌ>"<

買完準備要結帳囉~

可以退稅耶 但要達三萬以上...

到最後結帳時我也是真的有達三萬以上>"<(所以說我還得感謝自己因為沒看清楚價錢而誤打誤撞買ㄌ隻身穿傳統韓服ㄉ熊熊囉!?~'~)


到機場就可以退2000的稅啦~

這袋子要錢喔@@(100)


穿傳統韓服ㄉ熊熊(23800)

首爾塔吸鐵(3000)

首爾塔鑰匙圈(6000)<其實這是同行者要ㄉ 但因為是我出ㄉ$ 所以我沒給他!>

好在是韓圜ㄉ三萬而ㄅ是台幣ㄉ三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