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風味館ㄉ[鮮檸香柚果茶]ㄅ錯喝因為本身就是柚子茶ㄌ 然後有附一小塊ㄉ鮮檸檬是要給客人自己擠汁進去再攪拌!可是別攪得太大力喔~'~ 要ㄅ然就會很=>>可能我ㄉ攪拌棒在杯底攪ㄉ關係吧?然後杯底遇熱就溼ㄌ 之後就一直滴@@ 媽ㄉ.....

(P.S:旁邊則是方師傅點心坊ㄉ小熱狗麵包啦~ ~)



這天在義美買ㄉ蜂蜜蛋糕我認為吃起來ㄅ太好吃耶~'~


我愛吃ㄉ滷辣辣滷味ㄅ過要在一個月集滿13點似乎是ㄅ太可能ㄉ事!因為我又ㄅ是每天跑夢時代= = 我也ㄅ可能為ㄌ集點而就夢時代跑得勤啊是有去夢時代我會吃這攤ㄉ東西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