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在高雄醫學院ㄉ旁邊(家樂福ㄉ對面)!

買大送大~ㄅ錯啊!

我來買時都沒人耶!跟義大的SUBWAY差蠻多ㄉ~'~也有可能是我選ㄉ時段是人家ㄅ會來買ㄉ時段!?

現在誰還會再買耶卡啊?>"< 都嘛直接傳賴來祝賀ㄌ= = (有啦!前些日子我哥寄發票給我 然後我回耶卡給他~)


我覺得當學生很好!能夠享有周邊店家ㄉ一些優惠!ㄅ過我受夠ㄌ規律ㄉ生活 所以高職畢業後就沒再繼續升學~'~




後來我愛上SUBWAYㄉ原因是小餅乾ㄉ關係啦!所以即使五種麵包ㄉ潛艇堡我都吃過之後 還是會去SUBWAY買餅乾吃啊!

SUBWAY/台南擔仔麵=>>蜂蜜燕麥麵包+香烤雞肉
DECEMBER/3 ㄉ吃吃喝喝~ ~=>>全麥麵包+照燒雞肉
DECEMBER/6 ㄉ吃吃喝喝~ ~=>>巴馬乾酪麵包+燒烤牛肉
DECEMBER/17 ㄉ吃吃喝喝~ ~=>>家鄉麵包+火雞胸肉

六種口味ㄉ餅乾(黑巧克力 白巧克力 MM巧克力 原味甜餅 葡萄燕麥 花生奶油)我都吃過ㄌ 所以我比較起來後 最好吃ㄉ就是花生奶油(其次是黑巧克力跟葡萄燕麥)啦!因為吃得到花生ㄉ顆粒 然後奶油味又ㄅ重!但我吃ㄉ餅乾口味是很冷門ㄉ~'~ ㄅ過這樣也好 就ㄅ會有人跟我搶啦!

剛剛只有講到四種麵包對ㄅ對!所以這天我是吃義大利白麵包+嫩切雞肉!而且還特價59元喔

(因為麵包ㄅ能單買 所以我是為ㄌ要吃看看這五種麵包有何差別而去吃SUBWAY的啦~'~ 最頭先我是為ㄌ麵包而去吃SUBWAY 之後才是為ㄌ餅乾而跑SUBWAY!真的.....)

**************************************************************


沒喝ㄉ怎麼行!是要我ㄉ命喔>"< 所以這杯是珍珠紅茶拿鐵!~過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