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ㄉ外觀好大喔~因為本來19號跟他從藏玉:201出來後是要來這間吃晚餐ㄉ!但他ㄅ要= = 還指定要去吃穩記港式點心(岡山)>"< 

P.S:我ㄉ意思是說要去哪吃都沒差!因為那天我以為吃穩記是他要出錢ㄉ所以我們才去吃穩記!但早知同樣是我要出錢ㄉ話我那天就該堅持要來這間吃才對!出錢者最大ㄅ是嗎@@我好像把話題給扯遠ㄌ呵~'~ 也就是因為那天沒吃到這間 所以我這天才會專程來吃滴~還是一句老話:沒看到都沒差!但若看到卻沒吃到心裡會很幹!而且沒吃到會心有ㄅ甘!另外要來吃之前我有做功課ㄌ!(看部落客ㄉ食記!)為何岡山是壹號倉呢?因為貳號倉在屏東啦!聽說老闆是岡山人卻長期住在屏東 所以才選擇在這兩個地方來開店唷~ ~


外頭有擺一顆聖誕樹吶!


有二樓 但ㄅ開放!好像是用來當倉庫使用!?

櫃檯一景

出餐處!



地方真的很大呵@@







全天候供應餐點喔!所以我點ㄌ豬腳來吃!因為感覺最近很ㄅ順 所以想吃豬腳來去去霉運(ㄅ收服務費然後有開發票喔^_^)

A套餐ㄉ飲料=>>蕃茄檸檬蜜

奶油玉米濃湯(我ㄅ選B套餐ㄉ原因是因為當天ㄉ甜點是布朗~所以我要!)

德國豬腳/390


然後我又再加點下午茶~'~ 因為在吃德國豬腳時總感覺沒吃飽@@ 原來是沒有附飯也有差啦~'~ 就光吃幾塊肉怎麼會飽= =

但我發覺我點反ㄌ!因為我應該要先點下午茶然後再點晚餐ㄉ說....

因為這蕃茄檸檬蜜很好喝!所以我ㄉ飲料還是再選擇蕃茄檸檬蜜/50 然後算半價ㄉ錢(桌上立牌有寫!)

草莓鮮果鬆餅/160(下午茶是單點!ㄅ過我還以為有放真的草莓哩 結果卻放草莓果醬來代替草莓喔!?)

要走出來時再拍一次聖誕樹!當然晚上有BLING BLING的比較好看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