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ㄉ我是走<穆斯林風>



啦~
我是走毛絨絨ㄉ綠色風啦






我應該要把上衣ㄉ拉鍊拉開好讓裡面ㄉ那件衣服亮相說~'~

我要出門前就會先把時間給算好 因為我一出門就開始在算時間ㄌ!我有事 有要幹嘛才會出門(所以我都ㄅ敢跟人家說我要出去玩!~'~因為我怕有在工作ㄉ人聽到後心理會ㄅ平衡:[媽ㄉ!我做ㄉ要死要活還沒得休息 ㄋ他媽ㄉ沒工作還可以去哪去哪ㄉ@@])!

為ㄌ什麼而出門這叫[有計劃]!我想大家也都是一樣ㄉ吧?或多或少都會先做一下基本ㄉ功課~我會為ㄌ[目的地]而出門(ㄅ管是什麼目的!)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這是我日常生活當中ㄉ一部份 是ㄅ可或缺ㄉ!更是和部落格息息相關 因為ㄅ出門就沒有照片 沒有照片就沒有網誌.....同樣要花錢 但我ㄅ會把錢花在[置裝費]上 我會把錢花在吃喝跟看電影ㄉ上面而已!拜託~我只剩看電影這項娛樂而已ㄌ耶 可千萬別把我連看電影ㄉ慾望都給抹滅掉ㄌ好嗎>"< 

我化妝很快 因為我只有要出門時才會塗塗抹抹(基本上我ㄅ喜歡塗塗抹抹!因此我在想那些妝很濃ㄉ女生是ㄅ是皮膚ㄅ好 ㄅ然好好ㄉ臉幹嘛要上那麼厚ㄉ粉哩@@有ㄉ女生妝濃會好看!但ㄅ見得所有ㄉ女生妝濃都很好看= =反正ㄅ管化妝或穿衣都要看人啦!像我穿褲子就ㄅ好看>"< 因為我只有[前凸] 並沒有[後翹]= =) 所以我花在頭髮上跟穿衣服ㄉ時間會比化妝還要久一點~'~(雖然衣服一定會重複穿到 但我盡可能地ㄅ要跟近期所穿ㄉ衣服重複到!)這就是為什麼我自拍要分成[清涼照]跟[非清涼照]ㄉ原因

因為這是記錄ㄅ同時期ㄉ鳳蝶看看變化大ㄅ大!?

P.S:這是我ㄉ部落格 ㄋ管我要怎麼拍 怎麼寫喔!還有~ㄅ要從外掛程式回應 要ㄉ話從隨意窩回應 因為我ㄅ知道ㄋ們是怎麼從外掛程式(臉書)回應我ㄉ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