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ㄉ旁邊跟附近也有手機包膜館 但我會選擇這間主要是有這款手機[ASUS ZenFone Go TV(ZB551KL)4G空機]ㄉ皮套啦 但旁邊那間包膜館則現場沒貨>"<

P.S:我還跟店員打趣ㄉ說ㄋ們ㄅ怕競爭商家嗎?因為開在附近啊~'~(遠ㄉ當然ㄅ要比囉!)有一個女店員神回覆@@ 她說對自家商品有信心 因此ㄅ怕被比較~

最便宜ㄉ包膜是$200 然後我選冷門ㄉ[霧面]^_^

包膜師在裡頭包膜 我們在外面可以看得到!

我可以玩扭蛋喔~ ~

我扭到ㄉ是行動電源折價券(ㄅ限日期喔!)ㄅ過我好像ㄅ需要耶>"<

但這耳機塞還ㄅ錯~ ~

好看嗎?!~ ~




因為我手機有包膜 所以皮套就算我300^_^



會選擇這種皮套是因為裡頭可以放一卡通啦!

店家還送擦拭布給我喔~ ~


相關網誌=>>ASUS ZenFone Go TV(ZB551KL)配件,遠傳情報誌(105/12/01直營版) P.S:空機+包膜+皮套=6000,SO~某人給的6000剛好OVER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