ㄅ從大遠百走到三多影城ㄉ話我還ㄅ知道中間一帶有在賣各家電影院ㄉ優惠票吶 之前讓威秀賺太多我ㄉ錢ㄌ 以後別想啦



買ㄌ三多影城ㄉ優惠票!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要看"風暴"啦雖然威秀有 但是時間ㄉ間隔太長ㄌ 而且場次又少 若要在威秀看ㄉ話就要看深夜ㄉ那一場啦>"< 我又ㄅ是神經病 我時間很寶貴ㄉ耶= = 而且從大遠百ㄅ急ㄅ徐ㄉ走到三多影城也剛好可以接著看[風暴]啊

我算好時間ㄉ~看完[救救菜英文]再買些吃吃喝喝ㄉ到三多影城這樣看六點半ㄉ很剛好捏






我是看口碑場ㄉ唷

ㄅ過為什麼這部是限制級ㄉ咧?!因為我看ㄌ之後是認為應該還ㄅ用到限制級ㄉ程度吧!?

GO TO MOVIES:寒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