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我旁邊這位是誰嗎?

其實我也ㄅ認識她啦

ㄅ過她還蠻大方ㄉ啊^^ 我說可以合照嗎 她也沒拒絕~ ~
後來問她才知道她是跟團搭遊覽車到義大ㄉ
週六就來義大ㄌ 所以週日就要再搭遊覽車離開義大ㄌ吶!
她住在中部ㄉ后里~
雖然她有戴很長ㄉ假睫毛 ㄅ過她ㄉ態度ㄅ會[假掰] 這樣我就欣賞ㄌ
我ㄅ是有說過討厭戴假睫毛且妝很濃ㄉ女生嗎?那是因為這樣ㄉ女生多半都看ㄌㄅ順眼 且三八及給人ㄅ正經ㄉ感覺ㄅ過跟我合照這女ㄉ雖然有戴假睫毛跟妝有點濃~'~ 但她是ㄅ具有[殺傷力]ㄉ那種美
我跟她ㄉ合照ㄋ們會先看誰及看誰較久一點?!
就算我ㄅ及她ㄉ美 但最起碼我ㄉ腿也比她美吧


很漂亮吧~

櫃檯上方ㄉ燈

背景是身後ㄉ蘭花

自拍^^

原來皇冠假日飯店ㄅ是只有台灣有吶

再換個角度來自拍~ ~

全身照

這ㄅ知是什麼~'~

義大世界ㄉ吉祥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