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只有買紅玉冰炫風吃!

結果看到有這個最近很夯ㄉ電影之周邊商品!以我就問店員能ㄅ能單買玩具就好!?店員說ㄅ行!一定要買兒童餐才有送公仔....

於是我為ㄌ想要公仔而去買兒童餐來吃....

原本只剩檯面上看到的6跟7號 可是這兩種顏色我並ㄅ想要啊!>"< 因為[歐仔]就是要紫色ㄉ才對嘛= =然後店員見我死纏爛打又ㄅ死心@@ 於是就拿出這個8號ㄉ給我~ ~




GO TO SEE A MOVIES:好家在一起=>>音浪太強!ㄅ晃會被撞到地上....

P.S:我把這篇歸類在[THING]是因為兒童餐ㄅ是重點!公仔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