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在之前已經有先看過這部ㄌ(GO TO SEE THE MOVIES:驚奇隊長) ㄅ然我還蠻火大ㄉ!因為有兩位也是坐在最後一排 但比較靠旁邊一點 只聽到他們一直在講話跟滑手機(ㄅ知道這算另類光害嗎!) 似乎ㄅ是來看電影ㄉ!幹!ㄋ他媽ㄉㄅ要這樣干擾別人觀影好嗎?有夠沒水準ㄉ吶!真的ㄅ誇張 電影演多久他們就聊多久!!!!因為是帶弟弟出來 所以我ㄅ想壞ㄌ我ㄉ形象 我甚至還用手機ㄉ手電筒往他們那邊照過去 無非是希望他們節制點並讓他們知道我已經在ㄅ爽他們ㄌ!ㄅ然我一個人看電影ㄉ話就真的會直接走過去問:請問ㄋ們是來看電影還是來聊天ㄉ?! P.S:真的非常衷心地盼望素質ㄅ好ㄉ人請ㄅ要觀影!因為ㄋㄉ行為會影響到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