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們的SCHEDULE跟MAY/31一樣!離開OSCAR之後就繼續續攤到DREAM MALL!

在經過幸福廣場時正好有看到在擺讓人家試飲烏龍茶ㄉ攤位 然後攤位小姐要遞烏龍茶給我們喝時 我拒絕 但同行者就順手拿起來喝ㄌ....

知道我為什麼會拒絕嗎?答案很簡單 因為一看就是無糖ㄉ嘛 所以我當然囉!再者 如果真好喝ㄉ話 我可以喝同行者ㄉ啊!

結果同行者在喝ㄌ一口之後就叫我喝 我搖頭ㄅ要!我說一定ㄅ甜對ㄅ對?他說對!我就再跟他說 因為我看到前面有一對也是一樣 男ㄉ在喝ㄌ一口之後就趕緊給旁邊那女ㄉ@@

總之~免費ㄉ固然好 但我也ㄅ是[來者不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