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顆小電池居然給那麼大ㄉ提袋裝@@

有先做好功課ㄌ才會來漢神巨蛋!

因為SONY的高雄直營店就在漢神巨蛋內啊!




我先前就有致電詢問說為何還有在賣舊款相機(SONY TX100V CAMERA ^^)ㄉ電池咧?客服說雖然舊款相機沒再賣ㄌ 但周邊商品及配件還是有在賣啊!

*講個延伸ㄉ題外話好ㄌ~ 我買完電池之後就到馬路對面ㄉ中華電信繳費 然後發現到也有在賣一樣ㄉ相機電池 ㄅ過價位居然多了200@@ 所以事後我又再致電問說SONY給ㄉ價位ㄅ是應該都一樣嗎?客服答但各店可以自行斟酌....*

P.S:所以低於一千以下ㄉ相機電池那肯定就ㄅ是原廠ㄉ 因為原廠電池ㄅ到一千是買ㄅ到ㄉ!因此如果低於一千就能買到 那肯定是有問題或者山寨電池也有可能喔....



內附裝有電池ㄉ小盒子~

雖然新相機ㄉ電池也是NP-BN(SONY W810數位相機&SONY W810數位相機~END) 但兩者卻ㄅ能通用喔>"< NP-BN1是新舊相機都可以 但NP-BN就只能用在新相機= =

去年製造ㄉ....


這號碼ㄅ知是什麼意思?

雖然是原廠ㄉ電池 ㄅ過還是MADE IN CHINA

我要說ㄉ是相機我用ㄌ四年都還在用 這樣是ㄅ是很厲害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