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我覺得用手機在自拍時啊 用幾宮格ㄉ反而還比單張來得好看吶~'~ 還有ㄋ們認為我ㄉ頭髮該撥往哪邊拍才會比較水水ㄉ啊~ ~


話說這天是冬至 ㄅ過天氣卻超好吶^_^ 所以要是穿外套那就太對ㄅ起這天啦~'~[鳳蝶]是部落格ㄉ活招牌 所以清涼照是賣點!因此身材走樣或吃胖那是絕對ㄅ允許發生ㄉ!否則豈不砸了"鳳蝶ㄉ部落格"這招牌嗎!?GOOGLE我是很簡單ㄉ事情 但要KEY對關鍵字喔!比如可以KEY<鳳蝶ㄉ部落格>或<劉鳳蝶> ㄅ然光KEY<鳳蝶>可能會找不到我吧?因為鳳蝶本來就是昆蟲(蝴蝶當中最美ㄉ!)啊 所以總要再加些什麼才能夠找到我呀^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