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都會有人跟我搭訕!感覺好像是刻意ㄉ?所以我猜啦~是ㄅ是這人ㄅ知道在網路上或者跟誰亂講些什麼?類似那種我很隨便之類ㄉ?一約就會跟人家走等等!然後一個傳一個....

我ㄅ會跟網友見面ㄉ!(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這是我ㄉ原則!)這樣以確保我ㄉ安全!因為網友就是僅僅在網路上做文字ㄉ互動而已!還有!我只跟熟人(固定ㄉ同行者)出門~所以ㄅ用試探我ㄌ!或許ㄋ們會認為我ㄉ外表看起來可能很好虧ㄉ樣子!?但我ㄅ隨便~OK!?請ㄅ要任意造謠!因為<謠言止於智者>!

我這篇網誌就是針對[白小鈞]這位網友!(所謂網友就是指沒見過面ㄉ!) 為什麼我會對他很反感呢?原因有三=>>第一 他ㄅ知從哪得知我ㄉ真名?(因為我ㄅ會跟網友講我真的名字!但話又說回來!我也ㄅ怕網友知道我ㄉ真實姓名!況且真名跟網名也只差一個字而已!加上我ㄉ網名{鳳蝶}會比真名還好記!所以我就一直都用{鳳蝶}這名到現在~) 第二 我已經講過我ㄉ賴群很單純 他卻好幾次傳黃色ㄉ東西來髒ㄌ我ㄉ賴群@@ 事ㄅ過三 我只好把他踢出我ㄉ賴群! 第三 他還待在賴群時就有藉由是賴群ㄉ成員來跟我要相簿ㄉ密碼!是ㄅ是因為要ㄅ到密碼跟被我踢出賴群便懷恨在心所以乾脆用駭ㄉ?因為我有看到他退出賴群後是用這張當頭像沒錯!

我在想為何這些人頭腦如此簡單到這種地步?!因為還真有人說得對~他說是ㄅ是因為公開ㄉ清涼照都沒有露點!那上鎖ㄉ就應該會有露點!?所以這些ASSHOLES才拼命要破解我上鎖相簿ㄉ密碼!?我上鎖ㄉ相簿只是個幌子 根本就沒有我ㄉ露點照好嗎!想太多ㄌ吧ㄋ們~但我哪知道卻有一堆屌絲愛把侵犯他人ㄉ隱私當興趣來破解我上鎖相簿ㄉ密碼咧@@ 這姓白ㄉ還真白目就對= = 我都有做好防備啦!即使上鎖ㄉ相簿也是一樣!所以請問一下有看到上鎖相簿後ㄉㄋ們有找到我ㄉ露點照嗎!? 沒上鎖ㄉ相簿明明就比上鎖ㄉ相簿還精彩 ㄋ們卻ㄅ看!真ㄅ曉得ㄋ們在想什麼!?然後偏偏硬要看ㄅ該看ㄉ!>"< 真是太王八蛋透頂可惡到ㄌ極點!ㄅ懂得做人ㄉ道理!難怪當ㄅ了人!因為畜牲就是畜牲!要ㄅ是為ㄌ瀏覽率 我大可每本相簿都ㄅ公開或者上鎖 一切隨我高興!

公開ㄉ東西分享出去沒關係!但要知道一件事喔!如果上鎖ㄉ東西分享出去 那ㄋ們都有事喔!需要負法律責任ㄉ喔!因為ㄋ們是[共犯]!反倒是原PO沒有事!因為我已經上鎖ㄌ嘛 但ㄋ們卻把[ㄅ公開]ㄉ給[公開]!那請問誰有事!?搞清楚事情ㄉ嚴重性蛤!

我已經講我上鎖ㄉ相簿沒有ㄋ們以為ㄉ露點照ㄌ 這樣ㄋ們還要再想方設法ㄉ來破解嗎!?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我建議ㄋ們有病就該吃藥或者去看心理醫生 ㄅ要再把時間浪費在破解我ㄉ密碼上面ㄌ!

有品有水準ㄉ駭客是偷偷地看就好!ㄅ要高調!至於沒品沒水準ㄉ駭客就像這位白目ㄉ白小鈞一樣!偷看ㄌ還來跟我告知!這種行為就跟去用餐ㄉ[奧客]是一樣ㄉ!東西都吃完ㄌ(偷看別人ㄉ東西)最後還來嫌東西ㄅ好吃!(明明愛看我ㄉ清涼照還一副假正經!我最ㄅ欣賞ㄉ就是這種人!話說賴群裡頭有位賴友他也有隨意窩 也有來看我ㄉ部落格 但他卻ㄅ曾跟我要過密碼!他是所謂ㄉ[真小人] 而白小鈞是標準ㄉ[偽君子]~)

如果ㄋ們家或ㄋㄉ重要東西被偷ㄌ 然後小偷還來跟ㄋ炫耀他所偷ㄉ[戰利品] 請問ㄋ們做何感想?!麻煩將心比心好嗎?ㄅ管我上鎖ㄉ相簿有沒有露點照或者東西是否重要 但ㄋ們都ㄅ可以偷看別人ㄉ隱私嘛!ㄋ們這樣做是犯法ㄉ耶~ 真ㄅ曉得ㄋ們ㄉ爸媽跟老師是怎樣教育ㄋ們ㄉ= = 難道ㄅ知道[非禮勿視]ㄉ道理嗎!ㄅ是ㄋㄉ東西就ㄅ要好奇就ㄅ要看就ㄅ會有事ㄌ嘛~搞得被肉搜這樣好玩嗎!肉搜也有分喔!有ㄉ是ㄋ很有名 所以大家想認識ㄋ自然就會去肉搜ㄋ!但這種ㄅ知廉恥跟厚顏無恥ㄉ行為被肉搜那可是很丟臉ㄉ喔!拜託行行好 ㄅ要讓ㄋㄉ爸媽及老師替ㄋ蒙羞好嗎~'~

相關網誌=>>DECEMBER/14 ㄉ清涼照~ ~(有認識ㄉ想知道ㄋㄉ隱私這也就算ㄌ!但我真搞ㄅ懂為何這些ASSHOLES會對我上鎖ㄉ相簿這麼感興趣耶!真是卑鄙無恥下流齷齪骯髒就對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