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菜就三樣!由上至下分別是:醃蘿蔔,野蓮,泡菜~(泡菜辣也就算ㄌ!但還酸吶>"<)

好喝ㄉ紅茶(四個人用餐ㄉ紅茶容器又ㄅ一樣ㄌ喔~'~)

因為這間ㄅ收服務費 所以小菜ㄅ能續(吃完就吃完這樣~) 紅茶也ㄅ能續 若要續則要付費!也就是說紅茶多少錢就要付多少錢啦....

我們是點可以火烤兩吃ㄉ[銅板烤肉]&有附兩碗白飯!

肉ㄉ份量就只有一碟!若還要也是跟紅茶一樣另外再算錢!

有年糕,蒜苗,高麗菜,豆腐,黑輪片,熱狗,洋蔥,胡蘿蔔絲!



劃橘色處是要從哪裡念啊?

打卡就有送ㄉ[甜心年糕]~年糕烤得硬硬ㄉ 然後有淋煉乳跟巧克力醬 底下則是花生粉!(如果沒淋巧克力醬ㄉ話那我就會多吃幾個~'~SO因為有淋ㄉ關係因此我一個來意思一下這樣>"<)

我們吃完一項點一項!因為店員說如果一次點太多ㄉ話怕我們會吃ㄅ完啦~'~ 所以吃完再點這樣~

同行者要喝ㄉ[棉花糖泡泡](橘子口味)@@

辣跟ㄅ辣各半ㄉ[韓式炸雞]!(左邊是ㄅ辣ㄉ給同行者吃 右邊辣ㄉ則是我要吃滴!然後中間是醃蘿蔔!我吃辣ㄉ炸雞時還真的是很"辣"沒錯~'~)

想說要嘛就給它吃飽一點!於是這張是最後ㄉ加點~'~


海太水蜜桃是同行者要喝ㄉ!

白葡萄汁是我要喝ㄉ!

海苔飯糰(有八顆)我說要內用 結果點餐ㄉ聽錯ㄌ 所以我們就醬ㄉ吃啦= =

<正好加一加900元耶 但有開發票就是ㄌ啦^_^>

相關網誌=>>韓國歐爸呀炸雞(岡山)
DREAMALL:韓味煮藝/涓豆腐精緻韓式料理(夢時代店)/涓豆腐精緻韓式料理(夢時代店)~END
仁川韓國炸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