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紀念幣是七月4日在岡山ㄉ民有路上撿到ㄉ!頭先我還以為是10元哩 因為大小跟10元是一樣ㄉ啊~'~ 結果撿起來看才發現原來這是一枚紀念幣哩@@ 由中央銀行發行ㄉ[蔣總統八秩華誕]!雖然是壹圓 ㄅ過我認為很有價值^_^ 所以我很好奇說到底是誰會帶這種錢幣出門呢?而且對方知道這紀念幣是被我給撿走ㄌ嗎?!~'~

(P.S:撿到就是我ㄉ!ㄅ要跟我說連這種壹圓也要送去派出所喔= =)


更瞎ㄉ事是這5毛錢是在我離開熱博後(1月31)等屏東客運時在路邊ㄉ水溝蓋旁撿到ㄉ!都什麼年代ㄌ 怎麼還會有5毛錢可以撿哩@@ 真ㄅ可思議耶~'~ ㄅ過雖然明知用ㄅ著 但我還是把它給撿起來!沒有為什麼 只因為我ㄉ思維跟常人ㄅ一樣 所以ㄅ要用正常ㄉ邏輯來看待我這人.... (P.S:我只是選在這天拍COINS而已 所以ㄅ要光看照片 要看文字才能發現出端倪呀~'~ 再P.S:我以前有講過 拍照日期跟PO文日期如果是同步發行ㄉ話 那就ㄅ叫做"部落格"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