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遠傳在我住ㄉ地方訊號ㄅ好= = ㄅ要說在房間內啦 就光走進騎樓ㄉ屋簷後馬上就從4G變3G(或H+)@@ 而且有時突然跑4G也是衝ㄅ快啊~所以遠傳我都是出門在用>"< 在家就用中華這樣^_^ 因為是一年ㄉ合約(很美的4G門號^_^) 所以我ㄅ想等到足月便乾脆擇日不如撞日地先提前解約(但門號保留)好ㄌ~'~ P.S:其實遠傳ㄅ錯耶 因為繳費時店家都會幫客戶做手機SPA(清潔手機螢幕)的服務~ ~ 但門號畢竟是我在使用啊 因此就算遠傳再怎麼ㄉ貼心服務也依舊阻擋不了我要攜碼至中華ㄉ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