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眼睛為之一亮ㄉ關鍵字^_^

因為我有在吃零食 所以知道可樂果裡頭ㄉ成份就有蒜ㄌ 只是好奇標榜ㄉ蒜味夠ㄅ夠重這樣!?

用紅利點數扣2元 所以我是花83元買這包ㄉ~ ~

我ㄅ知道家樂福(便利購)也有 因為我只知道頂好超市有在賣 所以我來這間店之前有先去頂好看(正好也在南屏路上!) 但我要ㄉ口味(蒜香海苔)缺貨 所以在買完可樂果之後便順道問一下店員有無賣RITZ?結果有耶 那我就順便買啦~ ~ 反正跟頂好在促銷ㄉ價錢是一樣ㄉ嘛^_^




原產地是越南耶!(為什麼東南亞國家ㄉ餅乾都很好吃啊>"<)

明明裡頭可以放九包ㄉ 卻給八包是怎樣= =

一包裡頭有六片!(我ㄉ房間ㄅ能沒有零食跟飲料啊~'~為我有出門ㄉ話就是吃外面ㄉ 但若懶得出門時就吃這些來充飢囉!) 相關網誌=>>楠梓家樂福:胖老爹雞腿造型洋芋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