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決定一切!"=>>我在彌陀就是[擺爛]因為擺爛就是我ㄉ態度...
反正我[人在屋簷下 ㄅ得ㄅ低頭]嘛所以就讓那個在屋簷下能夠隻手遮天ㄉ人去當個[能者]吧~因為能者多勞呀我ㄅ是能者 所以無法多勞我呢只有在屋簷外才是一隻翩翩飛舞ㄉ"鳳蝶"喔"鳳蝶"ㄉ能者多勞也只有在屋簷外才可以發揮作用吶因為屋簷內ㄉ我什麼都ㄅ是所以[一簷之隔]就有天壤之別ㄉ差別待遇哩
鳳蝶適合在大自然下翩翩飛舞 所以在屋簷下是關ㄅ住鳳蝶ㄉ!因為鳳蝶總有一天會飛出去那也是早晚ㄉ事 所以懂我ㄉ人就ㄅ用太大驚小怪啦!!!ㄅ懂我ㄉ人呢我也無需再費盡唇舌 因為ㄅ懂我ㄉ人就是[在狀況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