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怎麼來ㄉ?其實是討來ㄉ啦~'~ 因為我在購票時看到窗口上面寫只要有兩張猩球崛起-終極決戰就送贈品@@ 但上次我在看猩球崛起-終極決戰好像沒看到有送贈品耶?(是說我一個人也沒辦法得到該贈品啦= =) 好在這天看完兩部(GO TO SEE THE MOVIES:女狼嗨到趴/GO TO SEE THE MOVIES:敦克爾克大行動)電影要下樓離開奧斯卡時遇到裡頭ㄉ員工(眼鏡女) 我就故作跟她撒嬌說關於贈品之類ㄉ抱怨文之後 她說沒關係啊 我可以送ㄋ~ ~ 於是她就向裡頭ㄉ其他員工要一個贈品給我 我當下好感動喔^_^(是說給我贈品也ㄅ為過吧?畢竟我每週都有來報到啊>"<)


原來是鑰匙圈啊~

東西南北中?是一種方位ㄉ概念來著嗎~'~





給小金人來個特寫^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