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在想說中午可能比較沒什麼人在排隊~'~ 結果排TMD超長@@ 但既然是專程前來朝聖 那也就只好跟著排呗>"<


再回首張望還有更多ㄉ人也等著朝聖吶@@


手拿麥克風(左邊)ㄉ在講說獎品帶走但扭蛋要歸還...(我猜可能是要回收再來製造下一批的9000顆扭蛋吧~'~)


快輪到我們ㄌ^_^

同行者扭到黃色ㄉ蛋

要扭之前我心想希望能扭到粉紅色ㄉ蛋~ ~

嘿嘿~還真的給我扭到粉紅色耶^_^(我想是當天ㄉ衣著有加分效果吧!紅色喜氣啊~ ~ 所以就心想事成啦~)

比較尾端也有一台扭蛋機喔~  P.S:從一開始排隊我就有在算時間ㄌ!是11點半開始排 等輪到我們在扭蛋時已是一個小時後ㄉ事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