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ㄉ吳姓業務員說行前說明已經出來ㄌ 但高雄ㄉ盧姓業務員似乎還在狀況外= =

這是另外再要ㄉ!因為ㄅ需要用那麼大ㄉ信封袋來裝行前說明吧>"< 如果沒有ㄉ話就算ㄌ= =

而且盧姓業務員還看錯時間>"< 是16:15集合 但他以為是出發時間 所以他寫14:15(意指就要到機場集合啦@@) 然後我看到領隊ㄉ名字時還以為是楊登魁ㄉ兒子吶!所以噗嗤ㄌ一聲~'~ 只是感到很驚訝這樣啦~沒別ㄉ意思喔!

P.S:另外還有一個盲點!3/24 & 3/26的中間怎麼會是3/28咧= = 因此我合理ㄉ懷疑是同一個人打錯字>"< 相關網誌=>>2018高雄巨蛋國際旅展(報名跟團篇)

為什麼打完字後ㄅ要再檢查一遍咧!這樣就ㄅ會有所謂ㄉ[更正]啦~



八天ㄉ行程!果然是沒到重慶!=>>2018高雄巨蛋國際旅展(報名跟團篇)



ㄅ敢再報名有購物站ㄉ團ㄌ>"< 因為業務員都會說ㄅ強迫購物(可又ㄅ是她們出國 當然說得輕鬆囉!?) 但到當地時呢導遊都嘛說有業績壓力= = 還拜託團員幫個忙(消費一下~)@@ 所以感覺說一套做一套吧... ㄅ過像我都一個人報名說實在ㄉ也沒有必要去"購物"啊~如果真的是我要ㄉ東西 ㄅ用強迫我都會買!但如果(導遊)是用苦肉計這招 那我們(團員)買ㄌ豈不變成[花錢還兼不爽]嗎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