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算ㄅ算是[限制級]咧?因為有流血ㄉ照片!~'~


話說房間ㄉ門在三年前被發酒瘋ㄉ親戚拿大剪刀給刺破後就一直沒去換新ㄉ門!(反正這裡本來就ㄅ是我ㄉ地方 所以房間ㄉ門窗被刺破我也ㄅ痛ㄅ癢ㄉ....也更好在我ㄉ愛車四年前便已賣掉 ㄅ然恐怕就得要換我ㄉ車被發酒瘋ㄉ親戚給破壞或砸車吶屆時搞不好更需要花一筆大錢來修理我ㄉ車窗也ㄅ一定吶!?)因為刺破ㄉ門碎塊要掉ㄅ掉ㄉ 所以我就用右手小指ㄉ關節去把門碎塊給敲平時就成ㄌ這副德性ㄌ(我所謂ㄉ門碎塊可以說是像拼圖那樣啦~對ㄅ起 我真的ㄅ想拍那個門來讓ㄋ們看笑話!)

原來我ㄉ皮那麼地薄喔>"< 輕輕敲個一下就可以破皮帶流血ㄉ@@ 我也說過ㄌ 瘀血(青)我ㄅ怕 但我怕皮肉傷 因為我真的很怕皮肉痛呀但是瘀血跟流血都ㄅ好 所以最好ㄅ要沒事讓自己受傷=>>因為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ㄅ可損傷也!(傷在孩身 痛在父<母>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