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有這一攤 但都沒來買過~'~ 想知道原因嗎?那是因為我沒聽過[領鮮鹽水雞] 我只知道連鎖店且有吃過ㄉ攤~如[大廟口][廟口翰][眼鏡]而且我也沒GOOGLE到有[領鮮鹽水雞] 所以怕花錢卻買到ㄅ好吃ㄉ!?但是那天我在等待時ㄉ[打卡] 卻跑出一堆[領鮮鹽水雞] 我回想一下 原來領鮮鹽水雞ㄉ攤位還真ㄅ少哩

我一樣也是買菜~想說好吃ㄉ話以後會再去捧場 但ㄅ好吃ㄉ話她也就只賺到我一次ㄉ錢....


沒想到還真好吃耶而且份量給ㄉ很大方(我可是第一次去買喔!~ ~) ㄅ像彌陀ㄉ[小么雞鹹水雞]雖然東西好吃沒錯 我也買過幾十次ㄌ 但量始終都只抓[一咩咩]跟領鮮ㄉ量比起來實在是差很多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