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臉書上留ㄉ電話是網路電話 所以ㄋ們騷擾ㄅ到我因為ㄋ們也打ㄅ進來!
我在line留ㄉ地址並ㄅ是彌陀家ㄉ正確地址!因為我定位時手機就是顯示這樣?我也沒辦法~'~
其實我很嚮往兩人世界但卻偏偏事與願違所以我也沒啥機會可以跟異性出來>"< 大多都是跟固定ㄉ同行者出來若同行者沒空ㄉ話也沒差!因為我早已習慣一個人出來 這樣反倒自由自在 想怎樣就怎樣反正也ㄅ會有異性敢約我吧?因為我早已事先挑明ㄌ若跟男生出去就一定是要男生付錢...=>>這一句話說出後 想必更多ㄉ人要打退堂鼓ㄌ吶談錢傷感情嘛~所以我ㄅ會跟ㄅ熟ㄉ異性出來免得朋友當ㄅ成ㄅ打緊 要是再為ㄌ錢ㄉ事而反目成仇這樣就尷尬啦
*我一出生本來就跟常人ㄅ太一樣~當然ㄅ是指阿達阿達白痴之類ㄉㄅ一樣而是我小時候得ㄌ一種病 叫做[台灣熱]爸媽帶我去看醫生都治ㄅ好這種病 後來有位大夫建議ㄅ妨買台冷氣試試?於是我爸還真去買ㄌ冷氣 話說還真鮮吹ㄌ冷氣後我ㄉ罕見疾病也就好ㄌ=>>有些事情沒有經歷過是ㄅ會相信也無法體會ㄉ...我ㄉ體質(先天)跟常人ㄅ一樣 我很怕熱但ㄅ怕冷 所以一年四季都穿著清涼這也ㄅ是沒有原因ㄉ!ㄅ要以為我愛美愛到很冷ㄉ天還依舊穿得少 會講這些話ㄉ人ㄅ是在關心我而是在[狀況外]ㄋ們很瞭解我嗎?ㄅ瞭解ㄉ話就ㄅ要對我做ㄅ實ㄉ評論!所謂[話ㄅ投機半句多]就是指狀況外ㄉ人
從小就跟常人ㄅ一樣ㄉ話 那就ㄅ要當個正常人 要嘛就當一個ㄅ平凡ㄉ人 這樣才能更顯出我ㄉ特別正好我ㄉ名字當中有個[鳳]字 所以為ㄌ要讓更多ㄉ人能記得我 便把名字改為[鳳蝶]=>>因為鳳蝶是所有蝴蝶當中最美ㄉ 我希望我能以這名字為傲以及扮演好[鳳蝶]ㄉ角色 才ㄅ枉費何謂"鳳蝶"囉重點就是我希望人如其名能當一隻美美ㄉ鳳蝶 所以鳳蝶在[招蜂引蝶][花枝招展][自戀][愛美]時就可別怪我唷 因為這是名字使然鳳蝶必須要扮演好鳳蝶該有ㄉ角色及盡鳳蝶該有ㄉ本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