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先問過ㄌ!雖然說是晚場 但正午一點就有啦

我問售票員什麼叫[數位]啊?她說畫質比較好!我再問電影票ㄉ價位呢?她說一樣~

那廢話還用多說嗎!我當然是先看一點ㄉ場囉ㄅ然ㄅ是數位ㄉ還要等到一點四十分才又有場哩(白痴才要去等咧!!!!)

我想說這部片平常日上映 應該觀看ㄉ人ㄅ多吧?!結果看ㄉ人還ㄅ少哩=>

兩年前ㄉ玩命關頭系列我有看^^(網誌有發表到!)這次ㄉ片還真有符合標題[玩命關頭 5 ]:有"五倍"ㄉ刺激快感耶看完後實在是令人腺上腎素也跟著飆ㄌ起來哩

心得只能說:開著名貴ㄉ改裝車在道路上奔馳真好但技術好更重要千萬ㄅ要讓停在路邊或正在行駛ㄉ車殃及池魚啊

美國地方大 當然能狂飆到時速兩百多公里啊~'~ 但畢竟這裡是台灣 人稠地窄ㄉ 真的ㄅ適合在路上表演只有在電影情節才看得到ㄉ"特技表演"啊

改裝跑車嘛~顧名思義就是改ㄉ炫 跑得快嘛~'~ 但台灣道路紅綠燈一堆 十字路口多 巷弄更多 開快真的很危險 加上每當下過雨後 道路即變得坑坑洞洞ㄉ 一點也ㄅ順暢 這樣就算開著名貴ㄉ跑車也ㄅ會"跑"啊>"< 開開停停ㄉ要怎麼"跑"= =頂多只是"吸睛"及炫耀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