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ㄉ!誰瞎ㄌ狗眼要搭訕我!也ㄅ先做一下功課!?再讓我看到ㄋ我就報警抓ㄋ!ㄋ有本事再接近我啊~這樣剛好就能以[性騷擾]ㄉ罪名來抓ㄋ 只因ㄋ對我[性騷擾]!=>>因為就是有這麼白目及不知好歹ㄉ人想要認識我 認為我一個人出門好像很好欺負似的?!這點ㄋ們就錯ㄌ 因為我都是在有監視器及人多ㄉ地方出入 所以有素行不良ㄉ人想要別有居心ㄉ靠近我 那麼ㄋ們馬上就會被警方給盯上....我絕對ㄅ會告訴大家有一個無聊男子都會騎著破機車在高雄火車站附近徘徊來找尋[下手對象]!而且我絕對ㄅ會告訴大家他ㄉ車牌末三碼是[920](前三碼英文字先保留)!!!!他一年半前(11月8號)有跟我搭訕過(因為我有在寫日記ㄉ習慣 所以馬上查得出來!) 現在我又在同一個地點(KFC)看到他 這表示他是有問題ㄉ!他臉頰凹陷 類似吸毒者~事不過三 第三次再讓我看見ㄋ我就二話不說直接報警!看ㄋ敢ㄅ敢再隨便搭訕陌生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