ㄅ等想要看這部電影ㄉ某某人ㄌ!因為他要拖到週日再看是怎樣= = 況且這天他又ㄅ是沒空>"< 所以這天上映我就馬上殺來看ㄌ~ ~ 因為我可沒那麼多地時間可以這樣浪費!某某人ㄅ懂得珍惜那是他ㄉ事~但可別影響到我!

但一般廳ㄉ都只剩下前面幾排ㄉ座位ㄌ 所以就只有IMAX廳最後一排還有座位!我只好為ㄌ<護眼>而花可在坎城看兩部電影ㄉ價錢啦>"<


我是挺鋼鐵人喔雖然最後是美國隊長贏啦.....
 


這是坐在我旁邊ㄉ女生幫我拍ㄉ!她人很NICE耶 好客氣態度又好@@ 我真受寵若驚吶~'~ 因為ㄅ是要跟陌生人保持距離嗎?>"< 所以這張是她主動問我要ㄅ要拍ㄉ!而ㄅ是我找人幫我拍ㄉ唷^_^

P.S:我是因為要吃耶魯小鎮~END所以才會來大遠百看電影ㄉ啦!因為我想說吃完東西後就去看電影 然後一個人隨便都有位置坐 結果卻ㄅ是我想ㄉ那樣= = 所以這天是吃得貴 看得也貴@@ 再話說其實我應該可以有<全球獨家限量束口袋>ㄉ說>"< 所以那女ㄉ在幫我拍照後我就跟他們說ㄋ們兩個可以去換束口袋啊!因為要兩張早場ㄉ票才可以換....然後她ㄉ男朋友就說他是用手機訂票 所以並沒有真正ㄉ票@@ 因此等於我們三個都很殘念啦@@





正反兩面都拍一下!相關網誌=>>GO TO MOVIES: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ㄅ好意思喔!第一集ㄉ美國隊長上映時我沒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