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售票員怎麼沒找我錢?原來窗口有寫全票200(漲了10元>"<)只是我沒注意到= = 於是我就問何時漲ㄉ 售票員說1月28漲ㄉ~


相關網誌=>>GO TO SEE A MOVIES:歡樂好聲音

*******************************************************************************

這部(GO TO SEE A MOVIE:355-諜影特攻)都已經看過ㄌ紅包袋才出來@@

為什麼ㄅ同步呢?

我是沒看過這部啦 但就順手拿ㄌ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