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我是搭到坎城下車啦~ ~ 因為我想要看這部三級片: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

我有跟我表妹說要來坎城看電影 但這部片她還未滿十八歲所以ㄅ能看 =>

雖然這是一部三級片 ㄅ過看到最後很感人吶 我還有哭哩

難怪這部片是被稱為[劇情]片 還真的是很有劇情ㄉ一部片咧

當中也掺雜很血腥跟超暴力ㄉ演法說真的:有點變態!!!

女主角們都是在演如何挑逗男人及刺激感官 男主角則是展現他們很"猛"及"夠持久"

但我覺得女主角們ㄉ身材ㄅ會說很好耶?!應當說是"夠養眼"ㄉ身材

那到底是膚淺ㄉ愛重要還是深層ㄉ愛重要呢?

也就是說肉體上ㄉ愛真的會勝過真正ㄉ愛嗎?

電影裡頭有一句是我認為很經典ㄉ話!那就是:造(做)愛 造愛 沒有做 哪來ㄉ愛呢?

可我認為沒有愛又怎"做"得起來呢?!

所以愛是"做ㄉ"還是"真的"???????

本來我以為這部片ㄅ會有人看耶 但一進場~哇靠客滿

但這部片會ㄅ會引起爭議呢?也就是說會ㄅ會誘惑人來犯罪ㄉ可能性增大咧?!

戲中ㄉ女主角們我認為瑞珠第一美(尤其是她ㄉ眼睛好勾人喔 加上她臉部ㄉ表情超豐富ㄉ 難怪在戲中是淫娃之一)再來是極樂老人&玉香 最後才是冬梅

至於男主角嘛寧王比未央生來得有型多囉

總歸一句:這部片ㄅ錯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