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畢後我搭表妹ㄉ便車到環球影城看這部片!

聽說導演花ㄌ近[一公升ㄉ眼淚]才拍攝完成ㄉ吶?

所以我想這部片應該是ㄅ錯看囉~'~

因為高雄ㄉ電影院就只有環球影城有在上映此部片啊!

 

片中ㄉ男女主角可說是[ㄅ打ㄅ相識]哩

 

方鎮東(劉燁)他ㄉ體貼及善解她意最後是感動ㄌ李佩如(舒淇)....

我講個大概劇情就好啦

我只能說我很容易就被感動吶=> 所看ㄉ片很難有ㄅ哭ㄉ時候吶

對ㄌ!劉燁他ㄉ眼睛好美喔而且越看越像台灣ㄉ一個演員叫[唐豐]耶我說ㄉ是五官喔~ 尤其是眼睛部份更像 ^^(我個人認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