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肯定會有香包ㄉ嘛~

要先結帳喔!

這就是香包啦!

這是我們ㄉ座位!


其實我哥是要來吃冰ㄉ!所以他是坐在可以看到冰ㄉ地方~'~

來到這種地方 是誰會有飲料ㄅ喝 然後喝冰開水ㄉ?!






我是喝SEVEN UP!但我抽出杯子時就跑出三個來 所以就醬給它用啦~'~ ㄅ然ㄋ們以為我在玩疊疊樂嗎!?= =

我哥ㄉ大腸臭臭鍋

莉莉ㄉ海鮮豆腐鍋

坐我旁邊是咖哩海鮮鍋

我ㄉ是韓式泡菜鍋!(本身泡菜鍋就有辣ㄌ嘛~但我MAYBE是被太陽給曬昏頭ㄌ 居然還在MENU上給它勾中辣@@)

勾中辣也就算ㄌ!我ㄉ調味料還每種辣都給它加....

最後來吃冰!左邊是我挖ㄉ 右邊則是一個男客人幫我挖ㄉ!我猜啦~他可能是想說等我挖完ㄅ知道要挖到何時?所以乾脆幫我挖會比較快~'~ 但他還真會挖耶@@ ㄅ過右邊ㄉ兩種冰是比較冷門 所以比較好挖也是有可能啦~ 左邊ㄉ兩種冰就比較熱門 因此挖到ㄉ是有限!也沒那麼好挖....

呵呵!時間過得好快喔@@因為上次用餐是在暑假=>>五路鍋聖(清水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