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招潮蟹對吧~'~





如果鞋子都擺放得很整齊ㄉ話 就有像在賣鞋子的FU了....

但還是會有少數穿夾腳拖下去ㄉ~


原來我幾年前到過ㄉ高美溼地只是在外圍而已喔~'~ 沒真正ㄉ進入到核心 所以才認為高美溼地還好= = 


我對玩水沒啥興趣~'~


另外一邊ㄉ招潮蟹更多吶@@


媽ㄉ>"< 我臉都還沒看鏡頭就給我拍ㄌ= =








我哥抓到ㄉ!但給我拍完照後就隨即放生!


我哥停比較沒人知道ㄉ停車處!所以收費ㄉ賺ㄅ到我哥ㄉ停車錢啦~'~

P.S:我有看到一排在架著看似專業攝影機ㄉ人但ㄅ知道他們在STAND BY什麼?因為太陽都下山啦!還是說在拍其他ㄉ風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