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17:50左右到ㄉ吧?加上把車給停好ㄉ時間!~'~

有礦泉水跟汽泡水任選!然後他是選汽泡水~


桌上立牌


主餐改左邊ㄉ話需要加錢 因為是[奢華]嘛@@

同行者說我怎沒拍這盤在冒煙ㄉ時候= =

這是涼麵啦~好吃喔^_^

蔬果沙拉(看ㄅ出來醬料是有生蛋黃ㄉ對吧~'~)+熱熱ㄉ炸丸子

鱸魚(ㄅ需翻面 只要把中間ㄉ魚骨頭給挑出來就好!)

海鮮濃湯

波士頓大龍蝦

冰ㄉ烏梅湯

這是他ㄉ美國和牛沙朗(肋眼)

這是我ㄉ美國無骨牛小排(但實際上我們都互相有吃到對方ㄉ牛排啦^_^)

這是我ㄉ水果

這是他ㄉ水果

甜點是哈根達斯ㄉ冰淇淋(草莓跟OREO)

水果是一樣ㄉ沒錯!但亮點是盤子上ㄉ花紋啦~ ~

火炙阿根廷天使甜蝦(他得要托我ㄉ福才能夠吃到甜蝦喔~'~ 因為我是用我ㄉ兩個臉帳去寫評論ㄉ啊!)

P.S:對ㄌ!老闆是香港人喔 而且店家開ㄌ六年 因為在寫評論時發現出端倪ㄉ!

來近拍一下天使甜蝦!有看到嗎?小小顆ㄉ海葡萄是可以吃ㄉ喔!然後風乾ㄉ柑橘片也是可以吃ㄉ~ ~ 反正吃這道要有SOP啦!

好特別ㄉ找零夾腳拖喔~ ~

我們兩人ㄉ費用是五千多!好嚇人耶@@

這次開單就有比較划算ㄌ~'~ 因為停得比較久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