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環球影城看完[ㄅ再讓ㄋ孤單]之後呢 馬上又續攤到東亞影城看國片[帶一片風景走]

因為這部片高雄只有三個地方在上映:夢時代(喜滿客) 大遠百(威秀影城)&東亞影城~

那為何我會在東亞看這部片呢

答案就是同樣都搭橘線捷運就好啦

環球影城是在橘線ㄉ[五塊厝站]下車 東亞則是在[鳳山站]下車! 因為只有幾站ㄉ距離啊 那我怎麼可能還會去夢時代或大遠百看電影吶(又ㄅ是白痴!!!!)

帶一片風景走是真人實事ㄉ故事:百萬步ㄉ愛!可說是台版[一公升ㄉ眼淚]哩~

妻子罹患ㄌ小腦萎縮症(但片中只講到遺傳ㄉ因素居多 可是並沒提到什麼原因會導致小腦萎縮症ㄉ發生?) 她ㄉ先生還ㄅ離ㄅ棄ㄉ陪她走過人生ㄉ最後一程 甚至還帶她去環島來完成年輕時未完成ㄉ夢想

看這部片時我哭得更慘 只能說:一人生病 全家跟著活受罪啊!而且換成是我ㄉ另一半得到這種病ㄉ話 我可能做ㄅ到對他ㄅ離ㄅ棄除非我真的很愛他再說囉....

我就知道>"< 連看兩部感人ㄉ電影 肯定妝都哭花ㄌ=>(我是指眼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