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55
其實洗髮也就很一般

ㄅ會很特別!

只是"特別"地貴而已!

ㄅ過他綁頭ㄉ技術好像ㄅ是很好耶

看得出來一邊高一邊低嗎? = =

我要是去外面給人洗頭ㄉ話

一定都會順便叫髮型師幫我綁一下頭髮 ^^

因為我自己ㄅ會綁啊~'~

ㄅ過要我出來外面洗頭ㄉ機會是少之又少啦 ~ ~

因為我都在家自己洗啊

頭髮店賺ㄅ太到鳳蝶ㄉ錢喔

除ㄌ修剪頭髮之外啦



我像ㄅ像是只有二十幾歲啊

這一天ㄉ我是走"黑色風"

好在我帶ㄉ短裙都是ㄅ會飛ㄉ!因為船上迎面而來ㄉ海風實在是太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